Saturday, January 26, 2019

Learn How to Make a Self-Introduction in Chinese

Please like and subscribe.

1. Opening
你好。
大家好。
老师、各位同学好。
先生、女士,你们好。

2. Name/Country(City)/occupation
我的名字是Richard Wu.
我来自美国。/我来自纽约。
我是一位老师。

3. Family/Home status
我家有五个人。
我有一个爸爸,一个妈妈。
我有两个哥哥,三个姊姊。
我有十个弟弟,八个妹妹。
我有两个儿子,六个女儿。

4. Interests
我的兴趣是唱歌和跳舞。
我的兴趣是上网。
我的兴趣是学习中文。

5. Favorites
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绿色
我最喜欢的菜是中国菜。
我最喜欢的电影明星是成龙。

6. Hobbies
我的嗜好是看电影和旅游。
我的嗜好是摄影。
我的嗜好是打篮球。

7. Future plans:
我未来想到中国工作。
我未来想到美国留学。
我未来想当律师。
我未来想学习法文。

8. Ending
很高兴认识你,谢谢
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绍,谢谢。

Learn How to Make a Self-Introduction in Chinese
Chinese introduction Homework Sample
Introduce yourself in Mandarin
The easy and simple way to talk about yourself in Chinese
Quick to learn with Samples
中国语学习/自我介绍/含拼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